schatz

容易吃安利的迷妹

时光的爱人(托马茨)——花絮,关于tmtk

有托马茨,和TMTK,穆拉的友情向(主要是tmtk)
算甜向?算托马茨在一起后的花絮??事实上我本来要写的是中国行的。乱七八糟的时间线。嫌弃我自己。
以及看了某个大大说,甜菜好像和老胡不是很熟,而产生的一个小小脑洞。其实她也是猜的吧。不能接受的话,不要骂我呀。
其实两个人还是有和谐相处的啦。
唔希望有反馈。

前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开文!

马茨觉得,和穆勒在一起除了有难缠的前任们,啊不,兄弟们,总体还是很好的事。以前他可从没觉得有什么区别,从小也是娇生惯养的马茨一直觉得自己也算是队友的宝贝,虽然开心果的名号不属于他,但他还是很受队友欢迎的。

直到他们在一起,马茨才分外感受到,真是人比人,气死人,穆勒才是队长手心里的宝啊。

拉姆自觉马上要退役,得给穆勒找个能照应他的人,自知道这件事,像是给自家不成才的猫终于找到了心甘情愿的铲屎官,从由衷的欣慰,到后来天天拿挑剔监督怀疑的眼神看他,还假装只是在嫌弃穆勒,比如在某天他直接把自己喝的冰水递给穆勒之后,拉姆在旁边咽下一口水,状似无意的说道: 他呀,看着能吃能喝,其实胃不好,瘦的跟猴一样。

他只能默默缩回手,给穆勒换了瓶拿出来很久不那么冰的水。然后告诉自己,要尊敬老人,尊敬长辈,尊敬老人,尊敬长辈。

其实穆勒一点也不挑,不仅好养,还善解人意的帮马茨变着法的哄拉姆。

而克罗斯,唉,克罗斯。才最让大头狐狸头疼。因为穆勒也搞不定这个从小到大的好朋友。
而克罗斯和胡梅尔斯,虽然没有吵过架,但就是气场不合,以前也都是因为穆勒,才偶尔走到一起。

穆勒也很疑惑,明明他俩的定位球配合默契十足,炉火纯青,怎么生活里就不来电呢?穆勒拿这个问题去问克罗斯,克罗斯看都没看他,球场和生活我还是分的很清楚的好吗!

好吧,穆勒也承认,球场上的克罗斯,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勤勤恳恳,既能六亲不认,还能化敌为友。当然,后来,穆勒还是很庆幸,他们还是没来电的好。

反正,胡梅尔斯暗地里腹诽克罗斯腹黑闷骚,克罗斯则偷偷叫他那只笨狐狸。穆勒也尝试过利用自己强大的情商调和,但是拉姆劝他放弃,果然胡梅尔斯装傻一流,坚决不承认自己有任何看不惯的想法,还将克罗斯夸的天上地下,绝无仅有。穆勒只能悻悻而归。而克罗斯,则和穆勒冷战了三天。
现在,闺蜜和男朋友,成为了现实的问题。

八卦总是传的很快,半天不到。一个来自马德里的问候电话就出现在托马斯穆勒的手机上。

“嘿托马斯,最近过得还好吗”

穆勒听到克罗斯的声音,就知道他为何打来电话,也不打算戳穿。“嗯嗯,挺好的,吃得好,睡得好。就是打牌赢得少。”

“哦。那,马茨没帮你吗?”果然!穆勒心想。
“牌桌上无兄弟啊托尼。离开这么久规矩就忘了?”
“兄弟?都公开了还只是兄弟?”克罗斯可不是小时候能被穆勒巧嘴唬住的甜菜了。“唉,他是不是不行啊…”

穆勒一脸黑线,这人啥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??

“好了托尼。”穆勒其实不太好意思和克罗斯谈这件事。对诺伊尔,拉姆,他撒撒娇这件事就过去了,可是克罗斯,唉。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?我寄给leon的生日礼物收到了吗?”
“收到了。他很喜欢,说要谢谢穆勒哥哥呢!虽然和某人在一起了,看来你挑礼物的水准还是没下降呀。”

穆勒终于应付不了克罗斯这含枪带棍加占便宜的语气。
“托尼!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
“没什么呀,就想问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。”克罗斯在电话一头突然安静下来。放下了手里摆弄的项链。

“嗯,说了挺好的。”穆勒思索再三,继续说,“他也挺好的。”
穆勒想,说出来也没那么费劲。

克罗斯无声的笑了。
“托马斯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
穆勒手习惯的挠挠头发,放松下来,靠在舒软的椅背上。
“嗯…嗯。”穆勒犹疑一秒,然后点了点头。
克罗斯轻轻叹了口气,“好吧,我知道该怎么对他了。”

“你,你想,干嘛…”穆勒提高了一个音调又怕克罗斯生气,弱弱的放轻了声音。
“揍他呀!”克罗斯调笑道。
“别闹了托尼。”

“托马斯,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?”克罗斯假装玩笑,“胡恨仁可是出了名的,我呢,也被拜仁球迷骂的狗血喷头。你可是拜仁死忠啊,怎么偏偏喜欢这样的人呢?”
穆勒不用太认真的思考:“可他还是回来了呀。”“而你,托尼,马德里不适合养老。”

一直对穆勒发难的克罗斯也被穆勒反将一军。
“怎么,你们拜仁要办养老院?”克罗斯发出了一个轻轻的鼻音。
“不是的。唉,我知道你们怎么想的。”穆勒依然能想起那些日子,托尼倾吐的委屈,抱怨,和对远赴国外的担忧。他英文不好,他总是害羞,他怕没有穆勒在场边,他会孤单。可是傲娇的东德男孩,还是坚定的做出了决定。

他们都在成长。是吗?

克罗斯聪明的绕回话题。“哼,我才不要回去,回去看你和他秀恩爱吗。”

回忆总是伤人。克罗斯觉得自己远远没到让往事随风散去,可以谈笑风生的时候。

“是啊!不用回来,我们国家队很快就要见了。托尼,记得带份礼物回来啊。”
“诶,你…”
“再见托尼,我训练了!替我向小leon打招呼啊!”

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

(最后这个,是突然想到甜菜到国家队下车的时候,手里单独提了一个白色的袋子。我一开始猜是吃的,因为开脑洞,就用上了,假装是糖,哈哈哈哈
话说国家队tmtk是真的甜啊,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写友情向呢,而且还是加上了胡梅尔斯的……我也不懂我自己………)
我写着写着,有种想给老胡和甜菜写个定位球cp文的冲动。好像还挺甜的。
作为一个戈穆党,我觉得自己欠戈穆一篇肉,欠tmtk一篇文😢😢😢😢
求意见啦。
还有带穆拉,tmtk的 tag,却写友情向是不是不太好??

评论(1)

热度(9)